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龙津街道进一步部署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月25日,龙津街道召开多网合一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龙津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形势,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辖区网格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途径,街道上下及各责任网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创文工作作为树口碑、惠民生、促发展的重要工作抓好抓实,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标本兼治,持续推进“四整治”“四提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建立移风易俗长效化推进机制,助推文明创建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辖区各网格单位“一把手”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亲自挂帅,将文明创建工作抓好抓实。各网格部门、社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责、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以高品质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龙津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县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辖区各社区网格人员等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光勇)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