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自治县与同程航旅规划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田杰出席



近日,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同程航旅规划设计(江苏)有限公司签订梵净山西线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熊飞,同程航旅集团规划研究院西南院院长汪雨、同程旅行云赋能中心西区总监肖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刚主持。



田杰代表印江县委、县政府对汪雨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同程航旅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印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田杰说,印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化发展,积极向上争资争项,不断丰富旅游业态。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把梵净山纳入“9+2+2”特意性资源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支持建设梵净山文化旅游创新区,为贵州省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提供示范。希望同程航旅充分发挥在行业内的市场优势、资源优势以及技术优势,汇聚智力、资金、资源,助力印江文旅经济事业高质量发展。县直各相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积极支持同程航旅在梵净山西线旅游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推动议定事项早启动、早建成、早见效。


汪雨表示,同程航旅作为上市企业,拥有庞大用户基础,在全国多地有着成功的文旅项目规划、策划及运营案例,相信通过双方深度合作,能够达到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推动印江文旅产业提质升级。

签约仪式上,周刚与汪雨分别代表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同程航旅集团规划院签署了梵净山西线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是基于全面考察印江县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特点,依托印江县政策优势、旅游要素资源,以及同程航旅公司多年文旅产业运营经验、全国性旅游营销渠道资源,就旅游策划规划、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孵化、全域营销、融资平台搭建、品牌资源整合等方面达成的深度合作协议,旨在构建印江县“互联网+文旅产业”新模式,推动梵净山西线旅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同程航旅旅游规划设计 (江苏) 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技术服务业的企业,该企业为苏州同程航旅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苏州同程航旅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腾讯、携程等共同出资成立,作为上市企业,该公司拥有庞大用户基础,在江苏苏州、南京以及福建福州等地有着多个成功的文旅项目,公司具备雄厚的经济和运营实力。此次合作将借助梵净山西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梵净山西线文化旅游取得更大发展,把梵净山西线打造成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示范地。


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县政府办)

往期回顾


议程来了!
钟华论: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信心和力量
印江2024年学雷锋活动预告来啦!一起做新时代追“锋”人!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泽琴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