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龙津街道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干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10月17日下午,龙津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对在脱贫攻坚战役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县人武部部长、街道副指挥长刘齐全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关于表彰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等表彰文件,分四轮对脱贫攻坚战役中涌现出来的8个先进党组织、11名优秀共产党员、3个先进集体和1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表彰,进一步提高全龙津街道办事处和一线脱贫攻坚干部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实干、苦干、加油干,深入推进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建设幸福、美丽、富强的龙津新篇章而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