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奋进的春天 | 外贸企业赶订单 冲刺首季“开门红”


3月19日,位于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小云村的贵州富鼎橡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忙着赶制订单产品。





贵州富鼎橡塑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鼠标垫、瑜伽垫,地垫、吧台垫、桌垫、杯垫和定制广告鼠标垫、体育用品于一体的生产型销售企业,主要出口至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等国家,现已与国内外多个国际品牌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亚马逊、中国制造网、阿里巴巴国际电商平台开通外贸渠道,先后参加了广交会、美国展、香港展、泰国展,近三年出口创汇超3千万元人民币。 



今年来,印江自治县出台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着力从企业品牌、人才培养、市场拓展、科技创新、融资降税等方面,加大对外贸企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同时做好外贸企业服务和要素保障,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左禹华)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刘焱琪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