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旅游路线
走,“上春山!来映美湖景区享多重优惠







微风渐暖,阳光明媚。大圣墩映美湖景区推出系列优惠,吸引着八方游客前来观光体验。山大圣墩映美湖景区成为游客踏青登山的好去处。



周末,记者在大圣墩映美湖景区各景点看到,前来观光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来自县内外游客带着家人、或邀朋友,一起来到这里欣赏独特的风光,体验各项游乐设施,既能亲近自然彻底放松,又能“找点刺激”嗨玩一天。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邀上三五好友来爬大圣墩,一路上风景优美,可以看到美丽的印江城和山体周边的秀丽山川,来爬爬山,出出汗,迈开腿,让身体变得更健康,心情更愉悦,这是一个值得来的好地方!”游客卢娅说。



据了解,大圣礅山体远望像一位出发飘逸的妙龄少女,故又名“美女峰”。“睡美人”,山高入云,山上景点众多,是我省百个景区之一,有“通天门”“一线天”“望夫石”等独特景观。游乐休闲项目均依山势而建,保留原始的山地震撼景致。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3月9日至4月8日,景区推出了系列优惠套餐。游客只需连续两天转发环宇文旅周边游微信公众号——“上春山!映美湖景区客运索道免费乘坐!”朋友圈,并配一起去,即可免费领取畅玩免费门票一张,享受免费门票和免费索道、星空乐园、旋转飞椅、穿梭小火车四选一及伴山酒店50元现金抵扣券等多重福利。(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文姜)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