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聚焦印江两会·微访谈 | 一起来听听代表委员们的心声



印江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九届印江自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继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勇担各自职责使命,为开启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大家纷纷聚焦各自领域和工作实际,结合两会报告等内容谈感受、话发展。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代表委员们的心声。




县人大代表 辜大军


2024年的工作我们将以“一个中心、两个平台、三大基地、四大品牌、五大行动为思路,为印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代表 陈松琴


下一步,我将进一步精益自己的医术,并借助我县的中医药学会这个平台,助推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使我县的中医药事业得到进一步的传承,更好地为我县民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县人大代表 邹书华


报告中传递的信息内容,更加增强了我们中小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稳健的步伐去拓展企业的发展空间,用实际行动为印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乡村振兴助力



县政协委员 张文燕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深入群众中了解教育需求、认真调研,为印江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县政协委员 任子毅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深入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为群众发好声,办好事。时刻谨记要切实承担政协委员职责,围绕“运动之城·健康印江”贡献力量。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丹 任春燕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吴霞 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