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聚焦印江两会 | 携民意、传民声!县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图片





肩负着全县人民的嘱托与期望

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

1月30日

出席印江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

饱含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图片


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高效完成签到、核对信息、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等报到流程。完成报到后,大家开始认真学习会议资料,熟悉会议议程,整理提交建议,为即将开幕的大会做准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报到现场


大会期间,代表们将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履行好代表职责,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县人大代表 晏举 


我带来的建议是守牢耕地红线,稳住粮食安全基本盘;大力培养职业农民,提升粮食单产;推行农业机械化,保障耕地产出成本。有效提高农民种植的积极性,合力推动粮食稳产增效,加快推进我县传统农业向农业现代化迈进。








图片

县人大代表 任兵


作为基层代表要做到献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我带来的提案是耕续红色血脉,打造红色旅游,把印江自治县木黄镇、沙子坡镇与沿河自治县谯家镇打造成一条红色旅游线,目的是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汲取革命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发扬革命精神。







图片

县人大代表 黄浩


这次我带来的建议是加强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建设和管理,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图片

县人大代表 王道林


今天我带来的建议是进一步加快白酒产业园区建设的建议。随着,白酒产业规模日益扩大,特别是木黄红色酒业和金麓酱酒两家公司正式投产运营,社会经济效益明显增强,所以我带来这个建议。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洋 杨丹


图片

往期回顾

印江自治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
◆聚焦印江两会 |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印江开启“两会”时间
印江印象·回眸2023|文旅新场景 解锁新业态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