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工业和商务局召开2024年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1月24日,县工业和商务局组织在印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会议对《印江自治县2024年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企业就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需求以及对《印江自治县2024年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茶投农业、宏源农业、天维健康等企业代表建议优化人才支持政策,让专业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富鼎橡塑、多乾电商、木黄酒业、依仁食品等企业建议加大对市场拓展、品牌宣传、用电成本、厂房扩建等方面的补贴力度,缓解企业资金困难。

  会议强调,印江自治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商务经济发展,提出要大抓工业、大兴工业、大干工业,推进产加销融合发展。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差异化发展道路,高度重视品质与品牌建设,拓展宣传途径,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要善于借助外力,善用宣传平台与专业团队,及时沟通交流,加强企业互动,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实现资源互惠,以共赢思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边梦迪)


图片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