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旅游景点
印江印象·梵净西游记 | 来梵净山西线,听雪落下的声音



梵净山西线的风光

在春、夏、秋、冬的轮回中

交替着各种各样的美

而梵净雪景的美

美的那么耀眼

是那种一眼万年的美



点击观看视频


12月17日,记者从印江自治县梵净山西线踏上了前往梵净山的征程。清晨的雾凇将整个山脉笼罩在一层神秘的薄纱中。树木、岩石、甚至是草叶都被冰雾包裹,宛如一个梦幻的世界。


走,一起去梵净西线听雪落下的声音吧~




























 梵净山西线的旅程,让我深刻体会到了梵净山西线的独特之处,也让我对自然的伟大和生命的脆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相信,这片美丽的土地将继续吸引着更多的人前来探索,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雾凇景观,让游客流连忘返~~~





点击观看视频


时隔一月,天空之境梵净山又一次迎来飞雪,冰冷的寒风、冰瀑,也没能阻止游客登山赏雪的热情,梵净西线延绵数十公里的雾凇景观,更是让游客流连忘返。



12月17日,梵净山西线护国寺、棉絮领至金顶一线,步路两旁白雪皑皑,树林里灌木、杉木、松木集体换装,雪地、雾凇、森林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绝美的冬日图景。



呼呼寒风将雪花吹落,拍照、踏雪、赏雾凇……冰凉的雪花没有挡住游人欣赏、玩雪的热情,山路上到处可见前来赏雪的人。


穿着短袖下高铁的广东游客高原、唐义二人,慕名来到梵净山看雪,一下车就感受到两地气候的差异,更在登山中被梵净山的冰雪世界所征服,直呼震撼和不虚此行。









今年11月中旬,为回馈广大游客,铜仁市面向全国游客推出“登梵净灵山·赏冰雪美景”等十项冬春游活动,全市17家国有3A级及以上景区推出“一票三日使用制”,游客在参与活动的景区内自购票之日起,三日内可无限制次数游览景区;17家星级酒店实行挂牌价5折优惠;17家国有3A级及以上景区,面向部分城市、部分特殊行业人群、全国大中专小学在读生,对应时段首道门票免费,努力实现铜仁“冬季不冷·淡季不淡。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东  田林  见习记者 罗德林 视频 /罗德林 部分图片来源网友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