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香!脆!甜!父子坝的黄油桃熟了!



六月桃补气,七月桃养人

此时正是吃桃时节

印江中兴街道父子坝农场的黄油桃

果皮光滑,肉甜多汁

一口下去,“啪”的一声果肉脆裂

香甜的汁水在唇齿间流淌

满嘴夏天的味道~



近日,在印江自治县中兴街道父子坝农场,香甜可口的早熟黄油桃,抢“鲜”上市,果农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让黄油桃走俏市场。



果园里,郁郁葱葱的桃树上黄油桃挂满枝头,果农们正背着背篓穿梭其中,熟练地采摘黄油桃。




“我们从9号开始采摘黄油桃,平均每天有四五个工人,每天采摘1000到1500斤左右,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当天就能销售出去,基本上没有库存。”父子坝农场管理员戴桥稳一边采摘着黄油桃一边笑着说道。



站在果园里放眼望去,微风拂过,果林飘香,惹人“桃”醉,桃林间果农们忙碌地采摘,不时传出阵阵爽朗的笑声......



据悉,父子坝农场果园占地面积1100亩,栽种有桃子、红香柚、李子等多种水果。为了进一步拓宽销路,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优质鲜桃,该农场采取线上+线下+体验采摘的方式,积极利用抖音、微信朋友圈、电商平台等渠道进行宣传销售,打响农场品牌的同时,也增加了水果的销量。




“我们农场有50余亩黄油桃,我们的黄油桃果脆、味甜、肉质细嫩等优点,而且储存时间长,一上市就深受消费者的喜欢。每斤销售价在10到12元之间。”父子坝农场技术负责人田儒飞满脸笑容地介绍道。(印江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赵超超 小视频|邹雪庆)


助农销售热线:


戴桥稳:17685166236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侯万华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