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文明创建进行时|印江农贸市场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

6月12日,印江召开农贸市场提升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周刚出席并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冯国洪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冯国洪,通报市创文指挥部督导印江自治县农贸市场反馈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要求。会议明确了8个农贸市场联系县领导和监管责任主体部门,新建农贸市场入驻和规范管理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农贸市场是全县人民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街道办、主管单位等要主动作为,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彻底整改工作,抢抓时间对标对表,完成市创文指挥部督导农贸市场反馈的问题整改;要凝心聚力、协调配合、相互联动攻克重点难点,要常态化抓好此项工作,正确引导摊贩、菜农、店主等规范经营,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便捷的买卖场所;牵头部门要提前划行归市,优化农贸市场环境,不断提升文明县城形象,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县人大办、县委宣传部、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春燕 )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侯万华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