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印江文旅推介,他们有话说

6月2日,印江自治县成功举办了“梵净西游记·印江”2023文化旅游推介会,邀八方宾客共赏印江大地秀美景色,共谋印江旅游美好愿景。现在我们一起来听听与会人员都说了些什么……

伞动航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 多:



创新跳伞塔填补国内市场四十年空白,开创了航空+体育+文旅+教培的多业态、新消费。用十六个字讲述落户原因“支持创新、远见卓识、亲力亲为、高效务实”。创新跳伞塔生产端、消费端、全产业链十二大板块落户印江,将成为美丽印江旅游+旅游装备制造业的一张新名片、新热点。



贵州富鼎橡塑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 刚:



通过这次文旅推介会,使我认识到我们的印江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有丰富的餐饮,有土家族、苗族等特色文化,今后我会介绍给朋友、亲戚们,让他们一起来体验我们西线梵净山和团龙的长桌宴,会带他们一起到美景中游玩。



印江文旅推荐官 | 印江美美哒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徐雪:



如果你想来印江旅游,我们这里有最美红色步道、最古护国禅寺、最佳避暑区域,有百岁长寿村、千年紫薇王、万亩杜鹃花海,许多旅游景观。从棉絮岭徒步至梵净山顶,唐宋为朝山古道,沿途风景非常优美,景点非常多,有万米睡佛、迎客松、黑巷子、怀胎树、剪刀峡、黔山第一石等许多景点让人目不暇接,被称为“空中画廊”。在这里,可尽享山水养眼之福,清爽养肺之福,珍馐养胃之福,文化养心之福,我在印江等你来!



印江文旅推荐官 | 印江春晖总社秘书长兼北京联络处负责人、印江招商大使 杨涛



这次召开的旅游推介大会,是对印江优势旅游资源的进一步精准定位,这不仅是一场旅游盛宴,更是一个带动效应和潜在价值不可估量的产业链,印江文化旅游产业将借此开辟更广阔的空间、迎来更光明的前景。


地处梵净山西麓的印江,将旖旎壮观、精致迷人的仙境展现在世人面前,正张开博大的胸怀,等待朋友们前来赏花赏景、修身养性、陶冶情操、享受自然。我作为一名在北京的印江人,我们将凝聚春晖力量,为家乡的文化旅游发展献策献力,同时作为一名文旅推荐官,我们将不辱使命,为家乡的发展奉献自己绵薄的力量,祝福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邹雪庆 黄志权)



往期回顾

张浩然率队到中煤集团总部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印江举行“梵净西游记·印江”2023年文化旅游推介会
秦会刚在“梵净西游记·印江”2023年文化旅游推介会上致辞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侯万华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