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天堂镇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驻村轮换动员部署会议

图片


图片


5月30日,天堂镇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驻村轮换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开展驻村干部调整轮换是严格落实中央“四个不摘”要求和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工作力量的重要举措,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要坚持“四个划转”,认真做好交接工作,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尽快转变角色,扎实履行“一宣六帮”驻村工作职责,静下心、沉下身、干实事、走在前,扎实有效开展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要“一对一”做好交接,新一轮驻村干部要加强学习补短板,加快角色转换,迅速进入状态。要“心贴心”做好帮扶。理清工作思路,深入了解村情民意,感受群众疾苦,增进鱼水深情,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驻”到群众心坎里。(通讯员 任会玲 周紫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王治洪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