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熊光奎到印江开展巡河工作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光奎到印江自治县杨柳镇开展巡河工作,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参加巡河。


  在杨柳镇白沙村,熊光奎实地查看了翁腊河流域保护现状,听取镇、村有关负责人对翁腊河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翁腊河流域沿岸垃圾收集处理、生活污水排污等情况,对乡镇、村采取多种措施保护翁腊河,强化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爱河、护河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给予充分肯定。



  熊光奎指出,翁腊河杨柳段是处于翁腊河思南县大坝场段、石阡县兴隆段等的上游,杨柳镇要提高保护意识、加强保护力度,要把翁腊河保护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熊光奎强调,要强化翁腊河流域沿河两岸的监管,严格控制沿河两岸房屋修建,保护和恢复河流沿河生态原貌;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学生的积极性共同来管理、保护翁腊河;要抓好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提高群众保护河流生态环境重要性认识,积极参与、支持翁腊河保护工作。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王治洪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