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供电局:“增值服务”为企生产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真是服务好、技术精,我们公司用电有你们专业人士来服务,我们感觉很安心。”印江自治县五龙水利投资有限公司供电抢修成功后,该公司负责人吴松连连点赞。


近日,印江供电局在接到印江自治县五龙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停电抢修,该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上门对接,同时,对现场进行勘察,制定抢修方案,快速调集装备,为该公司开展紧急线路设备抢修工作。  


图片


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是印江供电局近期在“南网在线”APP上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可以线上、线下预约服务。这次五龙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发生电力故障,该公司负责人通过印江供电局的“增值服务”项目联系到该局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于5月15日,印江供电局与五龙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增值服务”中的应急抢修服务,同时立即派出技术人员对该公司电力故障进行了及时抢修。


今年以来,印江供电局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充分发挥现代供电服务体系作用,聚焦企业用电需求,做好企业供电服务,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图片


“当接到用户‘增值服务需求,我们会积极上门对接,根据用户用电特点,提出科学合理建议,并为其量身打造用电‘一条龙服务套餐,同时,启动‘电管家7*24小时用电服务模式,全力为客户解决设备运维、日常检修等综合性用电难题。”南方电网贵州铜仁印江供电局党总支书记周成军说道。



据介绍,“增值服务”为当前较为多元化且全面的电力服务,产品分为4个大项,其中包含技术服务、用电保电、能源服务、综合服务。涉及领域包含配电设备运维、应急抢修、五功治理、临电共享、分布式光伏建设、南网融E等28种类别。截至目前,该局成功签订“增值服务”应急抢险、配电运维、带电作业等6项产品。


接下来,印江供电局将持续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用电企业发展为己任,聚焦用户用电用能需求特点,通过与用户建立的良好沟通渠道,不断了解客户的需求,深层次挖掘分析,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电力基础服务。同时,不断设计优化“增值服务”产品组合套餐,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不断推进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建设,让用户省时省力省心的同时,享受到更加高效智慧快捷的用电服务。(印江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杨丹 通讯员向世杰)


图片

图片


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田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