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图片


图片


5月26日,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翊斌,副主任严志宏、田仁森、任翔、程红、刘旭明、蒋兴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刚,县人民法院院长曾建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文平列席会议。


会议分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审议、主任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


图片会议现场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听取了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贵州省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调研报告;审议了《自治县长寿资源保护条例(草案)》《自治县民族医药发展条例(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切实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的刚性执行。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推动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拓展人民有序参与地方立法的方式和途径。要坚持履职为民,切实担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列席本次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图片

图片

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田勇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