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二小这场有“温度”的退休仪式,好“暖”

图片

图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4月24日,印江二小会议室里有欢笑、有感激、有不舍,全体教职工正为退休教师举行简单而又温馨的欢送会。



    在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30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帮助老师及时调整心态、转换角色,请退休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退休欢送会上,学校为退休教师制作了小视频简要回顾了退休教师30多年来为教育奉献,并为教师送上鲜花、光荣退休卡,为退休教师留下美好记忆,也让退休教师深深地感动。




  据悉,该校每年都定期组织开展退休教师坐谈会,在会上及时向退休教师们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发展的情况,并听取退休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每年春节期间,都对退休教师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每当退休教师生病住院、家庭出现重大变故时,学校都及时组织关心看望,并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休教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通讯员 王之林)


图片

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王治洪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