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办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和法律法规培训

图片

图片

4月24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办全县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和法律法规培训。



培训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内容、监督检查方法、常见的案例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卫生健康知识等内容进行讲解。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培训人员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进行解答。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县域范围内的宾馆、酒店、美容美发、足浴等61家公共场所的从业人员。累计向参会人员发放公共场所传染病防控宣传手册61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压实了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提高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从业能力,营造了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县城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欧富华)


图片

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王治洪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