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3月21日,印江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副主任严志宏、田仁森、任翔、程红、刘旭明、蒋兴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苍海,自治县人民法院院长曾建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文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粮食安全及春耕生产视察报告、自治县民族医药发展条例(草案),听取并测评了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工作履职报告,审议了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议事规则和自治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认真谋划、统筹规划,做好种、管、收全过程的服务和保障,高位推动全县粮食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良法善治,紧扣时间节点,按照既定方案做好上下联系对接,切实推动民族中医药条例修订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按照“四个机关”定位要求,树立好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形象,与时俱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履职为民,珍惜岗位,勤奋工作,集中精力谋全局、干实事、解难题,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列席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余润娜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田勇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