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召开烟叶工作推进会暨整地待栽现场会

3月15日,印江自治县在紫薇镇召开2023年烟叶工作推进会暨烟叶整地待栽现场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培训与召开推进会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紫薇镇竹园村烟叶备栽现场,并现场开展了烤烟整地待栽技术培训,安排了整地待栽等工作。


  随后在紫薇镇人民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烤烟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烟草行业肩负着保证国家财政收入的重大经济责任和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把握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深刻分析制约因素,坚定发展决心,全力推动全县烟叶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心放在烟叶产业上,全力以赴完成烟叶生产阶段性任务,全力做好移栽前期准备工作、苗床管理工作、烟草现代化工作。要把钱投在烟叶产业上,加大烟叶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完善烟叶基础设施保障能力。要把力发在烟叶产业上,抢抓政策红利,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加快推进烤烟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调研督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县政府办、县烟办,12个种烟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县烟草分公司负责人及各烟站站长、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丹 梅亚军)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王治洪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