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组织开展财政系统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会


  2月3日,印江组织开展财政系统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近年来县内外财政系统人员违纪违规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人、身边事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记忆深刻的警示教育课。随后,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还为与会人员上了专题党课,县审计局、县财政局相关人员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全县财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提高纪律意识,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省,防患腐败于未然,守住廉洁底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刻不容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单位财务分管领导要增强内部管理,凡事多过问,严把审核关,防止监守自盗,要严格职业操守、升华道德情操,用心用情用力诠释和解读“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财政工作真谛;要提高拒腐能力,锲而不舍推进“清廉”财政建设,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惩防并举、防微杜渐,加强财政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作风磨炼、业务训练、实践锤炼,深化抵挡污流、抵制侵蚀、抵御风险的防控体系建设,铸牢财政干部反腐倡廉、勤政廉政防线,为加速财政经济健康科学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县直各预算单位财务分管负责人、财务经办人员;各乡镇(街道)财务分管负责人、财政分局负责人、财政分局资金会计;县级国有投资公司财务分管负责人、财务主管人员;县域内各代理记账机构负责人;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光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王治洪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