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提醒!印江路侧停车将使用ETC进行逃费追缴!!




印江县路侧停车采用ETC进行逃费追缴的

公    告














  根据2020年12月交通部发布的《关于开展ETC智慧停车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开展的通知》,贵州作为交通部ETC智慧停车建设试点省份之一,印江县按照国家和省市工作部署,已经全面启用ETC停车场缴费系统,印江县智慧停车路侧停车位即将启用ETC对逃费车主进行追缴。










         安装了ETC的车主,仍将按正常流程扫码付费,对强行驶离导致设备损坏,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对逃费车主将采用ETC追缴。








  温馨提示:如遇二维码损坏等无法识别的情况,车主可在“印江县银丰智慧停车”公众号平台输入车牌号或取车码后查询并补缴,则该笔停车费用将不会计入ETC系统。













   上线时间:本公司将于2023年2月6日联合好快行公司进行ETC逃费追缴。

   

   客服电话:0856-8926677   0856-8936677








别走开

接着往下看……




印江自治县智慧停车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对欠费车主首批18人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追缴





自2022年6月印江自治县智慧停车场项目正式启用以来,得到了广大车主的关心与支持,大部分车主主动缴纳停车费用。但仍有部分车主拒不缴纳所欠费用,长期拖欠停车服务费,不仅扰乱了正常有序的停车管理工作,而且也给社会诚信体系的建立带来不良影响。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维护我司合法权益,印江自治县智慧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将对首批欠费车主18人采用法律手段进行追缴。

希望广大车主按流程使用智能停车设备后主动缴纳费用,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感谢您对印江自治县智慧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服务电话:0856-8926677 0856-8936677
印江自治县智慧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日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田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