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黄进到印江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黄进率队到印江自治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渊,贵州印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守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参加调研。

在印江梵天菌业有限公司调研

黄进一行先后到印江自治县梵天菌业有限公司、木黄酒业、 G211印江至思南公路、国缨酒业、富鼎橡塑有限公司、印江宏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生产经营、工艺技术、安全生产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突破。

 在印江木黄酒业调研
黄进在调研中指出,各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责任意识,筑牢品牌发展生命线,不断加强产品研发,提升产品竞争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为企业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好基础。

 在印江宏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新型工业专班相关负责人,县政府办、县工业和商务局、县交通运输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斌)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田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