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秦会刚参加自治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新寨、峨岭代表团审议



2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参加自治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新寨镇、峨岭街道代表团会议,审议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县委副书记、新寨镇党委书记杨小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志宏,贵州印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波参加审议。

新寨镇、峨岭街道代表团审议现场

秦会刚说,各位代表围绕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既对县政府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又结合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新寨、峨岭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有见地、有深度,充分体现了大家参政议政的能力、素质和水平,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参加分组讨论

秦会刚指出,提交本次大会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先后多次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进行了反复修改,可以说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报告》在总体基调的把握和具体工作的谋划安排上,与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时,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客观准确。在谋划今年工作时,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希望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意见,真正把广大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反映上来,以便县政府更好完善思路,制定措施,推动发展。新寨镇、峨岭街道要结合自身实际,准确定位,发挥优势,强化举措,为谱写印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寨镇、峨岭街道代表团审议现场

秦会刚强调,各位代表回去以后,要与当前节后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生产、森林防灭火等政策宣传充分结合起来,带头把本次“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共同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部分特邀人员、县直有关部门列席代表团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梅亚军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田勇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