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王某某(女,27岁),省外返黔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立案侦查!



  2022年11月24日,王某某(女,27岁,六枝特区岩脚镇人)从省外社区传播风险较高且存在外溢风险的地区返回六枝特区岩脚镇后,未遵守“3天居家健康监测+4天自我健康监测+5次核酸检测”疫情防控规定,擅自出入公共场所,参加酒席,后经核酸检测为阳性,存在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重大风险。目前,王某某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的行为已被六枝特区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六枝纪委监委就管控不到位的单位介入调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是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重要措施,请广大人民群众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村(社区)报备行程、核酸检测,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对拒不执行传染病预防、控制措施,造成传染病传播,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六枝特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
  2022年11月27日


  来源:六枝特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