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印江一小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图片


图片

  

  近日,印江一小开展 “火灾应急逃生演练”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快!快!快!小心脚下!一只手捂嘴,一只手抱头,身子躬着走。”随着险情警报响起,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立即组织学生迅速撤离,消防员在浓烟滚滚中引导学生转移到安全避险区。


火灾应急逃生演练后,消防员对全校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对老师、保安和学生开展了灭火器使用培训,并对该校消防器材逐一检查。

  “通过今天火灾应急逃生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后,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每天出门一定要记住关火关电,把安全常识牢牢记在心中。”印江一小六(1)班陈子楠说。


据悉,此次活动让师生熟知逃生方法,强化教师迅速、有序地引导学生安全疏散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抗击突发火灾事件的应变能力。(印江融媒体中心任春燕 通讯员 吴启高 冉海斌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任廷津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