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市委宣讲团来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钧贤到印江自治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副书记、新寨镇党委书记杨小平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卫军、黄学勇、严志宏、冯国洪、邹书军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聆听宣讲。

市委宣讲团在县委会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罗钧贤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理论丰富、视野开阔,引导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

市委宣讲团在朗溪镇中心完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钧贤在宣讲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擘画宏伟蓝图的大会,是一次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全党意志、增进团结统一的大会。他要求,大家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七个方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坚持“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根据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各项任务与印江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印江新篇章。

市委宣讲团在朗溪镇甘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钧贤强调,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11月23日,市委宣讲团还分别在印江朗溪镇中心完小、朗溪镇甘龙村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斌 实习 程琳琳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田勇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