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到县直部门督导值班值守工作

图片

10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到县直部门督导值班值守工作,并向国庆假期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张浩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县卫生健康局和县疫情防控办公室,张浩然仔细了解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人员配备等情况。他指出,要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态和厌战情绪,及时总结经验、强化分析研判、科学调度指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堵住一切可能的风险漏洞,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让全县人民欢乐祥和安全过节。

图片

张浩然在县交通运输局督导


在县林业局、交通运输局和应急管理局,张浩然仔细了解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值班值守、应急备勤等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燃气、烟花爆竹等各环节、各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七个责任”,严密细致排查和整治重点领域安全风险,紧紧压实属地、部门和企业责任,筑牢安全稳定屏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红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疫情防控办、卫生健康局、林业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陈仁江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侯万华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