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副市长于毅到印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一线人员
图片

10月1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毅到印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于毅一行在县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杨西

在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于毅与援筑医疗人员杨西、杨芳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贵阳期间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于毅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希望全市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决守好关口卡点,严防疫情输入,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于毅一行在县中医院看望慰问杨芳

在信访维稳人员李海玲的家里,于毅与李海玲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于毅指出,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当天,于毅一行还到援筑公安民警徐旭焜家里进行走访慰问。

县卫健局、县信访局、县公安局有关同志先后参加走访慰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侯万华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