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国庆节慰问全县隔离点、高速卡点医务人员
图片

“十一”长假第一天,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兵分两路前往全县各个隔离点、高速卡点,向节日期间仍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图片


慰问组先后来到光荣院、罗家院、经开区、普瑞斯汀酒店4个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高速公路印江站、印江东站、梵净山站、木黄会师站、天堂温泉站、沙子坡刀坝站6个高速卡点,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医务人员手中。每到一处,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各驻点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并叮嘱他们要加强最新防控政策宣传学习,要注意劳逸结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规范有序开展工作。

图片


梵净山站医务人员陈其宇说道:感谢大家庭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这个国庆假期,虽过节但不放假,我们将继续毫不放松、竭尽全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努力做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门人”。(通讯员 徐佳蕾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田勇 编辑:吴霞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