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我爱你祖国!今天,我们一起深情表白祖国

图片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那一抹绚丽的中国红谱写着华夏儿女

幸福安康,国富民强

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今天祖国生日,印江人这样深情表白祖国。

我想对祖国说~~


图片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3周年,在这73年里,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日子越过越幸福,在举国欢腾、普天同庆的美好日子里,印江人民有太多的话想对伟大的祖国说。


印江梵净山医院妇产科主任蒋阳说:“我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让我们大家都过上正常的生活,学习,生活都步入正轨。”

印江梵净山医院妇产科医生张建喜说:“今天是我们祖国的生日,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科技越来越发达,祝我们的人民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印江市民任达龙说:“祖国,我希望你越来越好,越来越强盛,我们老百姓的日子才会越过越好。”

印江市民田维东说:“今天是祖国的生日,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们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健康幸福平安。”(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东  小视频|邹雪庆


印江市民


图片


在印江自治县城区的主干道、广场、机关单位等地点都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县城最耀眼的一景,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

 图片


祖国的繁荣昌盛让不少市民心中充满自豪感,不少市民用各种形式表达送上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图片


印江思源中学教师唐诗意说:“作为老师要坚守自己的岗位,用心上好每一堂课,用心备好每一堂课,用心对待每一个孩子,这样才能有利于我们学生的健康成长。”

图片


中心街道堰塘村党支部书记欧阳显红说:“今年是祖国的生日,我希望祖国繁荣昌盛,同时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都健康平安,村集体经济越做越大,村民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图片


朗溪镇三村村第一书记任林说:“今天祖国生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接下来,我们将努力做好本村建设工作,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第一,今年实现标准化养牛项目;第二实现亚投行投资项目;第三实现全村污水处理工作。”


图片

县人民医院中心血库护士方国凤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全县人民身体健康。”

 

图片

朗溪镇河西村果农张娜玲说 :“我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希望每年都风调雨顺,我们的果树上硕果累累,果农年年丰收,欢迎大家来河西村品尝甘甜的橘子。”

 

图片

朗溪镇河西村村委副主任任飞说:“祝福祖国越来越富强,国泰民安。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春燕 余润娜

县老年大学


图片





幼儿园孩子们


图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9月30日,印江西苑幼儿园、蓝精灵幼儿园、城东幼儿园开展了“小小童心迎国庆”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前,各班教师精心准备,收集并制作了许多有关国旗、图片、视频和国庆相关知识,利用集体教育活动对幼儿开展爱国教育,同时,教师们和孩子一起拿起画笔,描绘出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图片


随后,孩子们大胆想象,奇妙构思,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热爱祖国的心声。通过描绘雄伟的天安门、鲜艳的五星红旗、生日蛋糕等创意绘画和手工制作,展现幼儿园师生对祖国妈妈的美好祝福,用最真挚的情感和美好的祝愿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礼。

图片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抒发了孩子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也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曾君子 通讯员 龙茜

图片

刀坝村民


图片


9月30日,在印江自治县刀坝镇共和村,可谓是热闹非凡,该村周边的10个村,共派出了12支表演队,以长号唢呐、摆手舞、傩戏、花灯、金钱杆等土家传统民俗节目为主,以不同的文艺表演形式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新中国美好未来的憧憬。

图片


整场活动现场锣鼓喧天,文艺气氛浓厚,场下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由刀坝镇勤俭村村民袁家彬、田儒恩两位村民编排的歌颂当今太平盛世的快板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片


图片


“国庆国庆,普天同庆!党的惠民政策好,我们两位老人利用闲暇时间,编出段子来歌颂党,说出群众的心声,借这个舞台来体现我们老百姓对党和祖国的感谢、感恩。”印江自治县刀坝镇勤俭村村民袁家彬说:“只有我们的祖国好,我们老百姓才能永享太平。”


图片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邹雪庆  王东

图片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田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