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德江书法联展在印江博物馆进行

图片

  

  9月28日,“喜迎二十大·黔农云杯——印江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宣传暨印江德江书法联展”在印江博物馆进行。


  印江、德江两地书法爱好者走进展厅,近距离欣赏印江、德江两地书法作品。展厅中一幅幅生动传神的作品,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艺术的魅力,引得前来观展的两地书法爱好者纷纷驻足围观、品评。



  “这次印江、德江两县书法联展活动,使我感受到书法之乡——印江浓厚的书法氛围,希望通过这种活动能够影响更多的人热爱书法艺术,也希望我们两县在今后多开展这种类似的活动。”德江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安刚说。


  随后两地书法家开展了书法交流活动,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佳作。



  “印江作为中国书法之乡,为了擦亮这张金字招牌,我们经常举办一些走出去、请进来的活动,目的是为了提升广大会员的书艺水平,这一次与德江书协举办联展,主要是学习德江书协认真临帖、努力创作的态度。”印江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汪定强说。


  据了解,此次书法作品交流展共展出两地书法名家作品101件,其中印江县53件,德江县48件。这些作品中既有古人诗赋、经典名句,也有两地书法家的原创佳作,作品各体皆备、风格多样,较为全面地展现了两地书法艺术的多样性。此次书法作品展在县博物馆二楼展出,将持续到10月10日结束,免费对公众开放,广大市民和书法爱好者可以走进展厅近距离感受书法的独特艺术魅力。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斌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任廷津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