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张浩然到县信访局接访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在县信访局接访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面对面答疑解惑,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图片

张浩然在县信访局接访

接访中,张浩然先后接访三名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他们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梳理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分析查找问题症结,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方案,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张浩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依法依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浩然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信访渠道,让老百姓话有地方说、苦有地方诉、困有人来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领导干部坐班接访和包案督办制度,努力把信访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联动协作,拿出具体可行方案统筹推进,积极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突出源头治理化解矛盾,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加强对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专项排查,切实将矛盾隐患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办、政府办、信访局、交通局、水务局、供电局、自然资源局、龙津街道、G211项目指挥部相关同志参加。(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吴仕林 编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