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庆“七一” 感党恩 | 印江:红色旅游热 党史润初心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在庄严肃穆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二、第六军团木黄会师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印江自治县木黄会师纪念馆、纪念碑等红色革命圣地,吸引了省内外党员干部、社会团体和游客前来参观,接受党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的自觉行动。


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印江支行的吴俊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长征精神,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履职尽责,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图片



有7年党龄的青年党员、县农商银行职员李澐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



在木黄会师纪念馆,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和游客络绎不绝,大家聆听红色革命故事,齐唱经典革命歌曲。


图片



“如今过上幸福安稳的好日子,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党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木黄会师纪念馆,光荣在党52年的袁宗强谈起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初心。“希望我们党永远年轻,一直带领全国人民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图片



参观过程中,游客们细心观看每一张图片,详细了解每一件实物背后的故事,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坚韧意志、为民情怀。


图片



“每年七一期间,纪念碑、会师柏、红三军政治部(旧址)等红色景区景点,前来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干部及游客都比较多。”木黄会师纪念馆副馆长田毅介绍:“今年'七一'前夕,木黄红色革命圣地单日游客约3000人,‘七一’节前后预计游客接待量在2.5万人左右。”(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东 田林 小视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