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自治县安全生产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会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7日,印江自治县召开安全生产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会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及“打非治违”工作情况并安排了下步工作;各牵头部门汇报了当前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到安全是人民群众的第一要求、是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我们肩负的使命责任,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和政治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持续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突出重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抓好国务院、省、市督导帮扶组反馈问题,紧盯重点行业,强化安全监管,全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加大督查和宣传,整合资源形成工作活力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打非治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县政府督查专员、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思杰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任廷津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