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开展安全生产大宣讲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宣讲。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主持宣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县政协主席黄仕军,县委副书记、新寨镇党委书记杨小平,印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猛,县四家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印江经开区班子成员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聆听宣讲。


会议现场


宣讲中,张浩然从“学批示、学规定、学措施,提高思想认识”、“找问题、找风险、找隐患,增强忧患意识”、“抓责任、抓防范、抓重点,确保大局稳定”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详实、启迪思想的安全生产课。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作宣讲


张浩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到重要位置,对安全生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科学回答了事关安全生产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会议现场


张浩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规定和措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高度重视问题,杜绝侥幸心理,对存在的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立足于抓早抓小,彻底解决,将关口重心前移,敢于较真碰硬,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政治责任,绷紧安全弦,织密责任网,找准工作重心,全面靶向发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聆听宣讲。(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