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到金顶水泥厂走访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到金顶水泥厂调研企业发展运营安全生产等工作


秦会刚详细了解了企业厂区生产、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秦会刚在金顶水泥厂与企业相关人员座谈


秦会刚强调,面对当前发展形势,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和市场需求,主动参与竞争,积极谋划资源型等项目,不断拓展发展业态,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千方百计保证企业生产产能,努力克服困难,不断丰富营销手段,积极扩大销售半径,全力以赴稳市场、保增长;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配合,围绕全县即将开工的重点项目,提前谋划产品销售,不断提高运行质量和效益;要发挥好牵线搭桥的作用,积极向上对接汇报,开展以商招商,争取更多更优质的产业链企业到印江投资兴业;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加强内部运输车辆管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秦会刚要求,工业和商务、财政、税务等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省、市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时送政策上门,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具体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满负荷生产,不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府办、工业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通讯员 姚强波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