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自治县举行建筑施工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6月11日,印江自治县建筑施工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在万润·温泉新城项目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刚出席活动并作点评。



 演练模拟施工过程中,车库顶板处模板支架突然失稳坍塌,项目部及时启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组织人员有序救援,经过警戒组、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护组等人员密切配合,顺利完成救援及事故处理,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周刚对此次应急救援演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全面提升安全水平,科学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全面整治建筑施工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要做好国务院督导帮扶及“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建筑施工领域的监管水平和施工管理水平。要持续推进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做好施工现场防汛工作,加强扬尘治理监管,确保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县内部分企业有关同志参加演练活动。(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