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专题
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6月6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会,党校教师作专题宣讲。

  宣讲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大会的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刻阐释。

  举办此次专题辅导学习,让干部职工立足部门工作性质,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找到了工作方向。

  “通过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学习,我对报告内容有了更系统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围绕全省‘2+2’改革工作,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把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梁玉武说道。(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光勇 余润娜)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陈晓岚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