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近日,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邹凤书以“如何抓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为主题,为137名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119a3a8cd645f128cb48299456e798f


  专题党课上,邹凤书围绕机关党建“是什么”“为何抓”“抓什么”“怎么抓”四个问题,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系统回顾了机关党建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的根本属性、重大意义、职责使命、特点规律和重点任务,深入剖析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对策和措施。党课坚持问题导向,既有理论观点,又有工作实践,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4e3aa9fb3e0391d3a8ef1c9b210e30b


  专题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生动精彩,为大家今后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陈晓岚

编   辑:王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