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5月13日,印江自治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县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市督导组在印江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反馈的问题,听取了5月12日晚疫情防控调度会落实情况汇报,明确了包保领导、带班领导负责包保站点及联络员名单,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扎实抓好市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零接触”11条措施,各隔离点、卡点包保县领导及工作人员要全面及时掌握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扎实做好各隔离点、卡点相关后勤服务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炎热天气等因素对防控工作的影响。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政治态度,齐心协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督查发现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措施执行不力等情况及时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贵龙)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王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