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4月11日,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学勇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村干部抓农村工作的本领。要珍惜培训机会,在培训中多学理论业务知识、多交流思考与自身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自身业务、党建工作、服务群众等多方面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培训单位、组织单位要强化保障管理,切实把培训工作组织好、把参训人员管理好。授课人员要把政策理论知识讲透、让学员学得进去、听的明白。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恪尽职守,主动作为,真正成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组织书记,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贵龙)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