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印江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开班

图片图片

 

3月14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举办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同时举行了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团校授牌仪式。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出席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张青松出席会议。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胜桂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团市委副书记张青松为印江自治县团校授牌。

杨小平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高举团旗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组织建设得到新提升,志愿服务实现新突破,春晖公益取得新成效,青年创业开启新局面,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杨小平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团,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政治功能,牢牢把握团的政治属性,切实抓好团的政治建设,坚决扛起团的政治责任。要抓好团校教育,着力打造新时代青年团员成才高地,坚持把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引领、培育新时代青年团员、服务青年团员成长发展贯穿到团校教育始终。要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守牢底线、把握标尺,做一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青年团干部。要严肃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主动学习、持续学习,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争做“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有为青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县的93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新时代青年干部如何成长成才等9个方面,精准提升干部能力。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余润娜   梅亚军/图


编  辑:吴 霞    一  审:侯万华 

二  审:陈晓岚    三  审:张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