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紫薇镇:依法拆除违建,绝不手软!

图片


连日来,紫薇镇组织执法工作队对大园址村一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图片

该违建为农户2021年在自家房屋上违规加层。按照2019年1月1日施行的《铜仁市梵净山保护条例》“房屋高度不得超过12米”的规定,该加层建筑属于违建,应立即拆除。在发现违建后,紫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上门了解情况,做思想工作,沟通协商拆除事宜。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拆除现场,根据执法程序和要求,工作人员划定警戒区域,向围观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并劝离到安全地带,随后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紫薇镇将严格落实梵净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红线及全镇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红线要求,进一步强化全镇经济和环境可持续与均衡发展,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对新增“两违”建筑零容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和守土尽责。


图片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