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印江人,这里有一个印江县智慧停车建设项目封闭施工的通告,请查收


广大市民: 

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有效缓解县城区停车难和乱停车问题,按照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工作安排,决定实施印江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并明确为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项目一期工程拟对原县城区内沿街公共停车位进行智能化改造,为确保项目有序实施,施工期间将对现有道路两侧的停车位进行分段封闭施工。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施工范围滨江南路、西环路、西园路、建设路、荣昌路、新村路、圣墩路、圣墩街、中洲街、彩虹路、县府路、峨江路、东兴路、振兴路、官庄南路、颐园路、紫薇路、富康路、书法路等县城区内沿街公共停车位。

封闭施工时间2021年10月16日至2022年3月31日

封闭施工方式分路段对县城区内沿街公共停车位进行封闭施工,施工区域内禁止停放一切车辆(包含机动车和非机动车)

四、安全提示:封闭施工期间请所有过往车辆按照施工方现场交通指示标志信息行驶,降低车速行驶,注意行车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出行交通安全畅通。

请广大市民及驾驶员朋友相互转告,并请在封闭施工期间通行该路段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因工程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印江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印江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印江自治县银丰城市发展投资集团

          2021年10月14日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