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堂镇集镇饮水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连日来,天堂镇积极推进集镇饮水工程建设,进一步满足集镇用水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天堂镇集镇供水工程自2010年改造投入使用以来,由于管道老化、水源地取水口位置不佳、用水量不断增加等原因,导致供水偶尔出现浑浊现象,给集镇广大用水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

e1ca9b229b149cd4e00d094bf79d25a

天堂水厂

  为有效改善水质、增加供水量,满足人民群众用水需求,天堂镇筹措资金对集镇供水工程水田坝水库取水水源点进行重新选址,对集镇供水管网进行智能化管理。

c2a791ae1a6930aa1163accfeb55a22

水田坝水库新建取水口施工中  

  据了解,该工程建设总投资220.19万元,开挖隧洞60米,安装供水管43200米,新建高位水池200立方米1座,安装智能水表1150余套等。(通讯员 任光辉)  

  编  辑:吴霞      一  审:陈晓岚

  二  审:左禹华  三  审:陈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