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中小学生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1日至17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印江自治县各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0月12日,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印江四小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课间操时间,该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向同学们宣传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之后各班通过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相关视频,老师详细为学生讲述网络安全知识,强调安全上网、健康上网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不要沉迷于网络,远离钓鱼网站、暴力游戏、网络欺诈等不良信息。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大了网络安全宣传,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印江四小 杨碧玉 王玉珏

●10月12日,紫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了“中小学生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分别从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健康上网、守法上网这几个方面对青少年进行引导,活动在网络文明公约宣誓活动中结束。

(叶荣琴)

与此同时,我县其他中小学、幼儿园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对师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以此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印江一小召开主题班会(图片提供:冉海斌)

印江二小集中对学生进行“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图片提供:王之林)

罗场中学召开主题班会(图片提供:吴国栋)

杉树中小学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图片提供:隆腾渊)

黔江小学(图片提供:张文松)




来源:印江教育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吴仕林 侯万华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