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政务服务中心上门服务解民忧


印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积极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为老弱病残孕等有特殊情况的群众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坚持“登记围绕群众转”,深挖服务潜能,转变工作作风,让群众享受办理登记“只进一个门”、“最多跑一次”高效服务,切实让不动产登记服务越来越人性化,越来越有温度,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近日,印江县不动产登记窗口与往常一样人来人往,其中一位女士在窗口前徘徊了许久,似乎有心事,工作人员主动上前提供帮助,了解后得知雷女士是来办理不动产继承业务,工作人员便耐心地给她讲解办理不动产继承登记业务所需资料和注意事项。
熟知情况后,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向雷女士讲解办理流程,当得知该女士婆婆年事已高、腿脚不便,不能前往现场办理时,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武星便告诉雷女士,工作人员愿意上门为其服务。
工作人员仔细看了一遍申请人准备的资料,相对比较齐全,便安排人员即刻动身与业务申请人一起上门服务。于是,工作人员并与雷女士一起到了家。
在县老干局旁边的居民自建房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正耐心地为90多岁高龄的田奶奶讲解不动产继承登记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为田奶奶一家办理不动产继承登记业务。
“同志,真是辛苦你们了,没想到你们为了我一个老人还特地上门来,我们家这个事情能这么快办成,真是谢谢你们。”业务办完后,田奶奶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罗昌义)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吴仕林 侯万华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