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庆期间 他们坚守岗位护平安




 十一小长假的到来,大多数人已外出旅游,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却有这么一些人,因为责任,他们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诠释快乐的内涵。



 在梵净山西线景区门口记者看到,十几个安保人员手持宣传册、体温枪,守护在安检通道两旁,全力做好游客上山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



近年来,梵净山西线随着交通环境的日趋完善,从印江自驾游到梵净山的游客越来越多,特别是每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少自驾游爱好者、徒步登山爱好者沉醉其中,为了让上山游客玩的安全舒心,梵净山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全员上阵,全力做好游客接待服务工作。



此外,在梵净山自然保护区,由于近段时间气温较高,加之国庆期间游客增多,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木黄镇、紫薇镇协同梵净山管理局,加强了游客和本地居民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强化野外火源管理,加大值班值守、巡防监测力度,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同时,为确保节假期间来印游客的出行安全和顺畅,印江交警大队抽调大部分警力投入到景区景点进行路面疏通,强化了城区和国省道及旅游线路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东 田林)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田  林 
审   校:田   勇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