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与祖国同庆生!印江这13名孩子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9月29日晚,印江春晖行动公益协会为13名事实无人抚养未成年人举办了“与国同庆·与爱童行”集体生日会活动,把美好的祝福送给祖国母亲,也送给孩子们。

  

  13名春晖行动志愿者与孩子们结成对子,牵着孩子们的小手,陪他们在欢乐岛游玩,在印江古镇酒店做游戏。游戏活动告一段落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生日帽,给他们发生日礼物和生日贺卡。为小朋友们送去生日的祝福和关怀,小朋友们一起演唱生日歌,许愿,分享蛋糕,每一个瞬间都是那么美丽。

  

  “今天我与祖国同庆生,我特别开心,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来自实验小学六(2)班的田珊珊说这是她过的第一个集体生日,特别难忘。

  

  最后,一首《歌唱祖国》唱响了我们每一个华夏子女与祖国母亲的血脉相连,孩子们与志愿者高亢的歌声回荡在耳畔,唱出了一种深深的爱国之情。

  

  这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们对祖国的认同感,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增加孩子们的交流,让孩子门增强彼此的认同感,使他们充分感受到集体生活以及成长的幸福与快乐。

  

  

  “在祖国72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举办我与祖国同庆生集体生日活动,为13名未成年人过集体生日,鼓励孩子们热爱祖国,认真学习,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并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到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中,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构筑一片蓝天。”团县委副书记田涛说。(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向芬 吴思杰

  编辑:邹雪庆    一审:田   勇

  二审:陈晓岚    三审:左禹华